1.店里用的是原汁机,这出来颜色很清澈,榨完是马上和果酱混合的,果酱颜色一般都比梨汁深色,不存在氧化变色或者其他问题,有原汁机的朋友可以试试,苹果就会氧化的快一些,所以当时我没用苹果,用的梨子。

2.有梨子的味道很好啊,混合果味,既避免了加水太水味,也多些味道层次,有条件的朋友也可以自己试试哦。

3.内啥。。。有人问为啥不做了,这是个复杂的问题。。。或许我会匿名再去写个回答?

这就是那个经典的雪梨芒果汁,好喝营养不加水。

你看这个东西,切出来的水果就有梨子,放在盐水里面泡了几分钟,一直都不会氧化,这张照片用很久才摆好拍好,花了5-6小时吧,水果放氧化其实很简单。

每天早上都要把前一天的草莓处理掉,那就混一些外表遭人嫌弃的香蕉再加鲜奶,做成奶昔,一家店3个员工的早餐承包了。。。

牛油果也可以跟梨汁混合,具体味道可以自己试试,原图也找不到了,都是自己朋友圈找的图,色彩上肯定没问题,这果汁的确就是没变色,而且摆拍,也是拍了一个小时,抗氧化没问题。

每天都要吃很多的水果。。。。。。记不清了。。。

除了奇特的水果,还要吃很多店里面那种丑丑的遭人嫌弃的水果。。。每天每人次吃下的水果。。。几斤是肯定有的。。。感受?

就是很健康。。。有免费水果真好。。。

·····································分割线······································

卸腰

我做过半个月水果店生意,中间有榨果汁。但是。。。

我是个不甘平凡的榨果汁员。

老板娘跟我说可能要加水,不然不够而且太干,有些水果没水炸出来是酱,根本喝不了,比如芒果。

后来我发现,加水,真心不好喝啊,有点水味,稀稀的,有时候还加点糖,但是我,偏不。

我要做一个有潜力的榨水果员!

我决定用雪梨汁代替水!

有些雪梨,因为长得不好看被客户嫌弃,没事,我拿来当水。

所有需要加水的果汁,我都加雪梨。然后,爆炸了!

好喝炸了,生意炸了,店炸了,我心态炸了。

为什么我可以这么聪明,这么伟大,我注定是个美食家啊!

然后半个月不到我就走了,回家做饭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