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明确一点(很多小伙伴问UP去哪里了):获得2019年KPL春季赛预选赛冠军(即唯一的晋级名额)的战队是UP战队,不过UP战队是VG俱乐部的小分队,打上来之后VG俱乐部选择以VG战队来命名!不知道小伙伴们发现没有,其实刚刚过去的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中,estarpro上场执教的教练是月光教练而并不是我们所熟悉的奶茶教练!其实在冠军杯还没有开打的时候,就有很多小道消息称奶茶教练已经离开了estarpro,所以冠军杯没有上场执教,不过去向不清楚。漫雨不想捕风捉影所以这件事情并没有说,不过现在VG的官方微博已经晒出了奶茶教练跟VG选手们的合照了,肯定是已经实锤了,奶茶教练已经去了VG那边执教了,或者是当数据分析师了!

其实奶茶教练在estarpro那边压力太大了,像KPL秋季赛的时候,比赛一输奶茶教练就老老实实把锅背好就好了,被网友各种喷!确实很多时候奶茶教练的BP确实做得并不是那么的到位,毕竟他也是半路出家,从选手转到教练没多久的,再加上赛制变动的比较大,难以适应也是正常的。但是每一次网友都把大部分锅甩给奶茶教练,真的有点过了。像之前的XQ贝克曼教练,纷纷质疑他的能力,这不逼得人家转会到了hero久竞当数据分析师,这不帮hero久竞拿到两个冠军。可能奶茶教练也是这样子的考虑才选择离开estarpro吧!

另外兔子则是前estarpro、前AG超玩会的选手,相信看KPL比赛比较久的小伙伴们应该还有印象吧,他也转会到了VG了!本来漫雨还想着兔子终于能够重返KPL了,不容易啊,终于能够看到他在KPL赛场重新发光发热了!不过呢,漫雨最近听到一个跟兔子关系比较好的小伙伴们说了,兔子要退役了!兔子确实是转会到了VG,不过具体不知道什么原因反正兔子要退役了,可能是退役转幕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