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喊你看网友神评论啦~百闻神评论,精选每日用户热评,为你分享网友最新鲜、最犀利的观点~下面给大家分享的热点话题是【“1357”的违法代码你有收到吗~太原这个路口已经开始了抓拍】,此消息一经曝出,在网络上掀起了不小的波澜,截止目前点击量已达6191,1029位网友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态度~快来围观,前排抢个沙发吧~
“1357”的违法代码你有收到吗?太原这个路口已经开始了抓拍!
在太原的五一路享堂北街口,有一处斑马线路口平时人流量比较大,在这个路口目前已经开始了监控抓拍,且监控隐藏的比较深,每天行经此地并没有看到路口有明显的监控装置。近日一条违章短信的出现很让人惊诧,信息为机动车在经过享堂北街时,没有礼让行经此处的行人。挖空心思的回想一下,好像每次通过这个路口都是小心翼翼的通过,依旧还是没能逃过监控的抓拍。据说这种抓拍的依据是看斑马线上有没有行人,只要有行人出现,通过路口时就会被认定为违法。所以为了他人的安全,更为了自己驾驶证上那可怜的12分,在行经有斑马线的路口时,还是等完全没有行人时在经过吧。你有收到过这种类型的交通违章提醒吗?

小编为大家精心整理了一些网友的精彩评论,快来看一看~
@赵继军 : 有红灯的地方行人闯的话撞死负责吗?
@vovjh : 我也我前几天在这被拍了,行人一直都有,那汽车怎么走!所以那个路口的行人已经惯坏了,根本不管汽车,就知道一个劲的过马路,交警就知道拍照罚款,安装个小红绿灯不行吗?
还有些网友们表达了对“车辆”的看法:
@宝贝水魅儿护肤品 : 此路口,被罚的车辆太多了,我谨注意慢注意还是被罚二次,现在吓得不敢开车走这了,宁可绕路胜利街。
@龙城虎哥 : 广场转盘五一路口原来没有红绿灯,每天堵车,现在有了红绿灯,车辆和行人按灯通行,路口基本上通行顺畅。我作为行人通过路口也心里有底。建议取消斑马线礼让行人的处罚。
不只这些,该话题还吸引了更多大神,下面大家感受下热烈的氛围!
@太原公交二公司 : 我也收到过一次 这个特别坑爹 原本我是礼让谁知道他不过在 等车我过去了,然后短信就到手了。我只想说 你等车能不能离开斑马线
@华为手机批发商 : 3分200,我每天骑车看不小心开过去的车真心疼。希望交管部门尽量装信号灯吧,不能一罚了之,因为这种违章真的很难避免,希望可以让规则,法律,交通信号灯说了算。
@大亮 : 收到过,平阳路就有,我右拐的路边有人人站在斑马线上打车,这都算,不礼让行人
@冒牌天神 : 怕了,经常从这走,老社区人流量大,基本人流不停啊,咋办啊。
@风雪夜归人 : 这个路口建议安装信号灯,要不高峰期根本就别打算开车过去,因为那里的人和自行车根本没完没了。
每次看网友回复,小编都深深的折服!@你,想说点什么呢?说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