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这个社会,每个人都像极了“情圣”或是“情感大师”,动人的情话,伤心的道理,总是信手拈来。人们长说:“有故事的人,才能唱出让人感同身受的歌曲”,但是有故事的人,偏偏懂的越多,可是懂的越多的人,偏偏就过不好这一生。在别人面前,自己就像是一个“情圣”,可是到自己亲身经历时,却步步揪心。总是劝别人放下,仿佛看穿了一切,可是到自己就浑然不知,甘愿一次次的往火坑里面跳。

亲身经历的多了,看见别人的多了,懂的越多,就越难相信爱情。但还是希望有生之年能和你狭路相逢,让我忘却所有的道理放下所有的防备,终不能幸免。昨天是情人节,虽然心里早有准备,但还是被朋友圈和空间的狗粮虐的不轻。本来有一百句调侃和恶毒的诅咒,可是最后心里只有一句“真好”,评论也只有两个数字“99”。最终我们成了羡慕别人的人,以前你谈恋爱的时候,你以为这个世界都是单身的,在一起的也没有你们幸福。但分手之后,你遇见的每一对男女几乎都是情侣,好像都比你曾经幸福。

平时兄弟、闺蜜,遇见渣男渣女了,你总是上窜下跳,苦口婆心的劝别人放下。可是到了自己这里怎么就拿得起,放不下了。大道理人人都懂,可是做到的能有几个。看过太多的悲欢离合和肝肠寸断,我知道你已经对感情基本失去了希望。可是人生再世,谁不希望找个伴,你希望有生之年和一人狭路相逢,终不能幸免。人们常说:”每一个单身的人,都在等待一个不可能的人“,可是我却认为,”每一个单身的人,还没有遇见那个可能的人“。

因为人生真的很神奇,你不知道昨天还是你侬我侬的情侣今天就可能分道扬镳。你以为会孤独终老的狐朋狗友,转眼就在空间撒起了狗粮。天不救不自救之人,如果你对感情已经丧失了希望。那感情也不会赶上门来,比较有多少“有缘千里来相会”,又有多少“久别能够重逢”。都不过是大家自己心里的幻想,但是真的想找到一个合适的人,还是需要多走出去看看,不单纯为了谈恋爱,我晒晒太阳总可以吧。假如转角就遇见了爱呢?

机会都是给有准备的人的,你只有变成更好的自己,才能遇见更好的她。而不是始终一个人活在过去,自艾自怜。你不会幸福,她更不会回来。喜欢一个人,因为爱,所以忠。因为不爱,所以忘记。你的放不下和纠缠在别人那里只是恶心的打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