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几年很多车企都走上了高端路线,比如说长城跟吉利,随着销量水涨船高,也都纷纷推出了豪华品牌,走上了高端路线。很多人都会把长城旗下的高端品牌魏派与吉利旗下的高端品牌领克拿来比较,吉利藏不住了,领克02月销量为0,三个缺点暴露国产车通病。

吉利推出领克之后进行了大量的宣传,营销策略做的也不错,甚至理直气壮的说自己卖的是平价版的沃尔沃。吉利想靠豪华品牌的底子,自主品牌的配置,合资品牌的售价这样的噱头来制造卖点,可是领克的实力究竟如何呢?很多人都说吉利藏不住了,领克02月销量为0,三个缺点暴露国产车通病。

第一个缺点就是售价过高。最低配车型的起步价格也在15万元左右,而且吉利还搞出了一个套路,低配车型不生产。如果想买领克02只能从中配车型开始选择,对消费者来说落地价格高达18万元,用这笔钱可以选择更多的合资品牌,为何一定要买领克呢?

第二个缺点就是夸大吹捧。吉利在推销领克02的时候声称它是基于CMA平台打造,可是仔细了解之后就会发现领克02是由CMAL平台打造的。许多消费者买车之后才发现自己被骗了,买到的根本就不是一辆平价版沃尔沃,而是一辆地地道道的国产车。

最后一个缺点就是领克02搭载了三缸发动机以及双离合变速箱。虽然现在市面上的三缸发动机越来越多,但国人还是持观望态度。毕竟三缸发动机抖动的问题无法解决,双离合变速箱也有顿挫的毛病,这一点似乎暴露出许多国产车的通病,三大件性能不可靠。

总的来说,领克02销量遭遇滑铁卢,12月份销量为0,都暴露出这款车确实有一些毛病,而国人在买车的时候也变得更加理性了。不知道大家认为领克与魏派谁的实力更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