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部动漫都有自己的人设,就拿火影忍者来说,鸣人所处的环境并不是多好,所以他更懂得人内心的痛苦。佐助原本有一个温馨的家庭,可是被哥哥宇智波鼬给破坏了。卡卡西因为父亲的去世而认识到同伴的安全比任务更为重要…… 动漫中有很多令人难忘的故事剧情,但是有些人物的设定就显得很可怜。小新秀认为最难以接受的就是宇智波鼬的人设了。因为他在整个火影中,都是被动的局面,一不小心就有可能被人击杀。

要说鼬和带土谁更痛苦一些,我们听听漫迷是如何说的吧!网友悟空:我认为鼬更为痛苦,因为他背负着太多东西了。一方面要承受着屠灭一族的行为,另一方面还要被木叶村视为叛忍而远离家乡。这样的事情任谁能够忍受?而鼬却甘愿这么做,因为他想要守护着木叶村。

网友贝吉塔:带土因为个人情感于他人不顾,这种行为有些幼稚了。最后还弄出了第四次忍界大战,让很多人承受着战争带来的苦难。很多人的憎恶由此而膨胀,真的不喜欢带土这个人物。

网友布尔玛:其实两个人各有各的特点,没有说哪个痛苦的多一点,或者少一点。在不同的环境之下,所受到的创伤是无法很快修复的。但是他们俩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那就是实现和平。鼬是如此,带土也是如此。

鼬和带土都是热爱木叶的忍者,不然也不会有此二人被洗白的剧情了。正确看待鼬和带土为忍者世界所做的贡献,他们为了实现和平而不断地探索忍者的道路。如果没有这二人,你说鸣人会成为第七代火影么?显然是不可能的。

说到鼬和带土谁背负的痛苦更重一些,应该是旗鼓相当了,同样令人怜悯。对此,你怎么认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