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又是新的一天,欢迎各位来看小编的文章,希望小编的文章能让你们看得开心,各位看官们好与不好都请留言。

对于很多人来说可能并不知道CG是什么意思,CG说白了就是Computer Graphics,也就是说是用计算机制作的动画。这个格罗布奥特曼就是用计算机制作的三维动画,眼尖的关注应该一眼就看出这个奥特曼不正常了,因为他并非是皮套奥特曼,而是一个三维动画。

那么问题来了圆谷公司舍弃皮套的设定,使用动画片的制作方案,对于他们来说到底是挑战还是省钱?每次谈到圆谷的时候都会让人想起一个问题,那就是财政赤字。这个公司虽然经常推出新作品,但是也经常的缺钱,有的奥特曼不够给力,收视率和卖的玩具赚的钱不够,这就导致公司的亏空。

之前雷欧奥特曼中之所以会出现圆盘生物就是因为圆谷没钱制造好的皮套了。只好用简单的道具制造这些怪兽,同样这次又舍弃了皮套,采用动画制造奥特曼,让很多人怀疑他是不是缺钱了。制造一个奥特曼不仅仅需要皮套还需要皮套演员,所以成本比较高。

如果皮套演员比较有名气的话,费用还会更高。对于经常出现财政问题的公司来说,确实不太适合不断的制造新的奥特曼找新的演员。用动画来代替确实可以一劳永逸。三维动画只要模型出来了,后期的制造就比较简单了这样的话能够省下一大笔开支。

不过将特摄跟CG结合起来也确实是一个挑战,毕竟其他角色还是用的皮套。从技术上说对于圆谷来说是挑战,因为他之前没有这么做过。但是如果之后的奥特曼都变成CG制造的话,就不得不让人怀疑,圆谷这么做是不是为了省钱究竟什么样还不能从这一个奥特曼身上看出来,还得看后期的作品。

感谢看完,关注小编带给你不一样的内容哦。希望各位动动小手点赞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