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的公路建设越来越完善了

在市区里开车比较方便

如果出远门的话,一些车主就会选择坐大巴

可是你们有没有发现一个问题

为什么长途客车司机从来不在服务区吃饭休息?

老司机一语道破

小编坐客车的时候就遇到过这种事

司机不会在高速收费站停车

反而会下高速,去不知名的饭店吃饭休息

这是为什么呢?老司机一语道破真相

其实有很多原因,第一,服务区饭菜价格贵

客车司机舍不得,而这些小饭店就比较实惠了

第二,这些小饭店大都生意不好

所以就和客车司机达成了协定

客车司机拉来了客人,就可以免费吃饭

而且还有一定的提成,相当于外快了

所以长途客车司机从来不在服务区吃饭休息

这就是真正的原因

对此 大家什么建议或者看法

请在下方留言评论

想了解更多汽车知识别忘了点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