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王俊凯从出道开始因为是队长,他承受更多的关注和责任也承受更多的压力,而这五年走来,王俊凯一直坚持自己的原则,从一个可爱的小豆丁长成一个大帅哥(颜值真的很高啊)。现在的他可以说真的是大牌,顶流,而看着这么一个光环无数的男孩子私下却是又皮又可爱,难怪那么多人说他少年气十足,主要就是他的性格问题。

在综艺《中餐厅》里,王俊凯的性格感觉又真实又可爱,有事做的时候就自己安安静静地做事,而且什么也干得来,然后休闲的时候就跟苏有朋白举纲他们开玩笑打打闹闹的,有时候莫名中二,像个傻缺似的,比如收太阳伞,躲在太阳伞里睡觉,幽默又风趣,关键是他还做得一手好菜,平常的穿衣风格也是休闲又简单,这样的男孩子怎么能让人不喜欢啊!这就是十九岁的王俊凯的真实模样啊!

除了综艺《中餐厅》,在王俊凯主演的电视剧《天坑鹰猎》里,王俊凯怎么这么可爱一男的,颠覆了以往对他的认知啊!剧中的王俊凯略带痞气,不管是和妈妈的对手戏还是和文琪的互怼,都演得极其自然生动,这好像是我第一次看剧这么想看男主和妈妈同框,简直太搞笑了好吗?又怂又痞的王俊凯简直太可爱了。

当然王俊凯可爱的不只是这个,可爱的是王俊凯在拍戏的时候和其它演员玩耍的时候,才是真的可爱,和队长比谁能不眨眼睛,被人往脸上戳塞子。

然后还有最让人意想不到的是王俊凯喜欢撒娇,这是文琪在采访中说的,撒娇那劲儿文琪表示受不了,估计很多粉丝也想不到王俊凯私下居然是这种男孩子,要是谈恋爱了还得了。想一想王俊凯这男孩子真的也太可爱了。

而这部剧也让很多人表示王俊凯真的长大了啊,演技进步神速,比电影《解忧杂货铺》里对他的评价高多了,因为看了花絮就知道很多场景其实都是在绿幕下拍的,那些壮丽的洞内情景和恐怖的东西全靠演员想象,雪景倒是真的,如此看来演技真的不错啊!很多青瓜CP粉表示不喜欢王俊凯也不喜欢文琪,但是就喜欢了这对CP,他俩之间这种懵懵懂懂的感觉真的最挠人心肝啊!而这也算是这部剧成功的体现吧!

而其中最让我觉得王俊凯很敬业的一个点是感觉王俊凯不轧戏,他当时拍《天坑鹰猎》是全程跟剧组的,在寒冷的大东北呆到杀青,除了一些不得不去的一些活动吧!而这次拍电影《749局》王俊凯也是全程跟剧组,除了中间要春晚彩排等一些必须要出席的事情,王俊凯基本上都在剧组,平时露面太少粉丝们都哭成河了。

作为演员,作品数量是随着时间累积的,质量和口碑才是重要的东西,欲速则不达,那些炒着敬业人设喜欢轧戏作品质量却不高的演员也大有人在,相信王俊凯也看得清这东西,所以才如此稳扎稳打,而对于那些嘲他没有作品的人,咱不急,慢慢来,时间会证明一切的。

希望这个可爱的男孩子一定要好好的,坚持自己的原则,千万不要走歪路啊!虽然这都是之前的作品了,当无意看到视频后,还是想要夸夸他啊,不夸心里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