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相信大家都非常的熟悉,曾经部队规定军人是不可以穿军装外出的,部队的管理更加合理化,人性化了,允许军人穿军装外出,但是,有很多的军人却不喜欢穿军装外出,这是为什么呢?

为什么部队允许军人外出穿军装,老兵还是穿便装,看完忍不住心酸,军人代表的是军队的形象。如果他们穿军装外出,一旦有人穿着军装做一些危害社会的事情,人们便不会再信任军人。

为了避免军人的形象被抹黑,军人都不喜欢穿军装外出,第二,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是很少看见军人的,如果我们在大街上看到穿军装的人可能会觉得有一种新鲜感,一定会有很多的冒光聚集在他们的身上,而且在一些公共场所,我们都会看见“军人优先”的牌子。

当人们看见军人的时候都会让军人优先,军人不愿意使用这种特权,所以干脆不穿军服道德绑架,大部分的人都觉得,不管是在什么时候,作为军人都要为人民服务,给大家举个例子,有一群军人在买火车票,但是有的人没有买到车票,但是他们认为军人应该把票让给他们,对他们进行道德绑架,为了避免这些现象,军人在外出的时候也不喜欢穿军装,你有什么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