桶装饮用水卫生出问题?喝掉半桶后发现虫子,各水厂都有这种情况
导语
这饮用水的一直是我们平常比较关注的事情,现在很多家庭对饮用水也非常的重视,就会买桶装的矿泉水来喝,觉得比较干净卫生,但这桶装水真的能让人放心吗?
对于市民庞先生来说,一提到他家的桶装水,他都觉得恶心,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差点就喝下去了
庞先生表示自己幸亏自己发现的早,这要发现的晚的话,说不定自己或者家里的小孩就喝下去了。
原来,这桶清澈见底的饮用水里遨游着的事一只指甲盖大小,令人恶心的虫子,这水也不是自来水,而是庞先生花钱买的饮用水。
庞先生表示去年11月20号左右,他打电话给饮用水部,要求送来两桶水,结果在喝下半桶后,庞先生无意间发现了这只黑色的虫子。
这事很正常
庞先生表示,自己之所以把这桶水保留到现在,是因为他打电话给桶装水部,结果对方表示给你十桶水算了,可庞先生觉得这不是多少桶水的问题,这是对消费者负不负责任的问题。
之后啊,记者也随即拨通了曲阳县饮用水代理点的电话,但是电话的内容却让记者大跌眼镜!
负责人表示,这很正常,说他们给工地送了水之后,桶里面难免会有点东西,这是各大水厂都会出现的情况。
负责人还表示会给庞先生十倍或二十倍的经济补偿。
故意刁难
那这虫子到底是怎么出现的呢,记者随后又拨通了生产厂家的电话,山西芳润饮料有限公司质量厂长侯卜轩表示,这是庞先生故意刁难,从始至终他们就没看见他这通水里面有虫子,庞先生不愿意把装有虫子的水给他们看,所以仅凭手机拍摄的视频,他们无法事情的真实性。
网友热议
有网友表示,我们家的水喝了半桶,居然发现有只壁虎,还有网友表示这只虫子是没有毒的,不用怕。
铁蛋想说
饮用水的安全我们不能忽视,想想大家如果遇到这样的情况,那该是一件多么令人不爽的事啊,另外,现在很多桶装饮用水都是用完了后再回收利用的,这样的桶一定得要经过全面的清洁处理啊,不然就是对消费者不负责任!
铁蛋生活秀,秀出我态度,欢迎大家关注,转发!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