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希望剪一次短发,因为短发不但流行,而且剪出来还很漂亮。所以每个人都想看看自己剪完后是不是也很美。但是普通人剪发之后和绿茶婊有什么区别呢,看看你就知道了。

当我们剪完头发后肯定会很开心,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你剪了头发。于是我们肯定会拍一些好看的照片。比如图中的女孩儿,她剪完头发后就摆出了一个“耶”的造型,眯起一只眼睛,然后把手放到眼睛的地方,拍一张照片。或者是手搭着脸蛋,拍一张自拍。

平常我们普通人剪了自己喜欢的发型,肯定是简单的打理一下。比如在头发上戴一个小发卡,而图中左边的女生就是简单的打理了一下,就往头发的另一边戴了一个小卡子。然后画了一个美美的妆。而右边的女生直接就是用梳子把头发梳了一下,什么都没有弄。

可是绿茶婊剪完短发之后,就开始打理头发,真的是根根到位。首先她先用手把头发分成一小股一小股的,然后开始编辫子,编好之后,就打一个结,然后编另一边。都弄好之后,就开始自己用夹板开始夹刘海,先弄左边,再弄右边,之后就夹了一个漂亮的刘海。

然后再接着编后面的头发,跟前面一样的做法,先是分开几股头发,然后开始编上好看的小辫子,最后把弄好的辫子都用一个小夹子给夹到后面。最后再换上一件漂亮的衣服,这就算是大功告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