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提起来非洲大家的第一印象一般就是疾病、战乱或者说是食不果腹。大家对于非洲印象大多都是这样的。那么我们今天就来探讨一下非洲民兵的一个习惯。有一个很特别的现象,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那就是非洲的民兵在射击的时候总喜欢把枪举过头顶,这到底是因为什么呢?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探讨一下这个问题。
大家应该都知道枪械,特别是步枪一定要瞄准之后才可以射击,因为这样的话杀伤力和准确性都特别高,但是非洲的这些民兵都特别喜欢将步枪举过头顶进行射击,这种射击方式可能在距离的射击范围内有一定的精准性,但是不能否认的是,在较长的射击距离内是没有什么准确性可言的,那为什么他们要这样做呢?
首先一点就是他们的心理暗示。可以这样讲,非洲一些地方的文化程度是很低的,在他们的认知里认为把枪举过头顶,是一种显示力量和勇气的形态,这样敌人就会因为自己的气势而被吓倒,因此他们大多人就会选择这样的方式去给自己打气,同时也认为这样的方式会对敌人造成很大的影响。
除了这个原因之外,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因为,非洲地区的民兵很少有人会去系统的学习射击的要领,因为大部分的非洲人是缺乏一定的训练经验的,这是很关键的一点。没有人告诉他们枪械的正确使用法方法,也没有人告诉他们枪械到底是因为什么原理才可以去伤害敌人,因此他们就用自己认为对的方式来解决这件事情。
还一点就是枪械的原因,我们大家都知道,非洲民兵一般使用的步枪大多都是AK系列的步枪,这种步枪后坐力真的是太大了,但是AK系列的步枪价格也是相对比较便宜的,这点我们大家应该都清楚。除此之外还有一点是因为非洲所使用的AK步枪的射击精准度不是特别高,可能胡乱射击的精准度比瞄准射击时精准度还要高,这是一个很重要的原因。
除了这个些原因之外,还有一个是常年的动乱,我们可以这样想,常年的动乱让非洲民兵没有时间去学习或者是研究枪械,这是很重要的原因。当然这也是他们为什么会出现不会使用枪械的重要原因。在非洲民兵的印象中,只要在气势上压倒敌人就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击败敌人了,这也是他们为什么一定要把枪械举过头顶的重要原因。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