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沂蒙山青年。

从小学到大学,参加了数不清的考试,无论是正规的大考,还是平时的模拟,真是考得你没有脾气,怀疑人生。选择题是大部分考试必有的题目,时间来不及,或者不会的太多,是胡乱填写还是统一填写一个答案?每个经历过的人都有自己的做法和感受。

第一,个人认为,正规的考试,ABCD四个选项的答案,最终的个数是差不多的。一般不会差距很大。也就是说C和其他三个答案出现次数应该差不多,至于你对几个,全凭运气了。

第二,C作为一个中间选项,很多人认为出现的几率和次数多,其实不然,差不多,如果你敢肯定会的题目答案准确率比较高,那么剩下的题目,哪个选得少,你就统一填写哪个。

第三,统一选哪个答案,碰的是几率和运气,运气不好,对得很少,所以不要迷信哪一个出现的多,全选一个也是无奈之举,抱着总能对几个的心态,不会的全选一个,至于结果,看运气了。

个人观点,不当之处,欢迎关注讨论交流。

以上图片来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