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大多数国家的人都有食用猪肉,而在我国猪肉是消费人数最多的一种人类,可以说是日常必备的食物。猪的一身都是宝贝,从上到下,中国人都有方法来处理。奇怪的是美国人却不怎么吃猪肉,但是美国也是有养猪的,那一起来看看美国人都是怎么杀猪的。

每个国家的杀猪方式都不一样,像我们国家杀猪的话一般都是一刀下去,直扎猪动脉,真正的白刀进红刀出。美国人杀猪就厉害了,有些直接用电流电击猪头,等猪电晕过去后直接褪猪毛,把好吃的部分给割下来,其余的全部都丢掉了。其实美国杀猪还有另外一种方式,那就是抽打,鞭策,拖拽等,让猪在痛苦中被分割,这种方式的确是有点惨无人道。

虽然说美国这两种杀猪方法是快速的,甚至有时候几秒钟一个,但这样会有一个缺点,那就是口感不佳。要说还是这个国家杀猪方式好,不仅快还没有痛苦,感觉比我们的痛快多了。那就是德国,德国杀猪的方式真的是人性化,他们会给猪喂药,然后放点音乐,让猪在睡梦中被解决掉,根本感受不到苦楚。你们觉得那个国家杀猪方式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