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润吉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发光发亮,而其实,这也是他的“再就业”。早在参加节目前,他也曾跟着组合大红大紫过,才只有20岁的他已经是“阿里郎”乐队的主唱了,后来随着一首《阿里郎》火遍大江南北,“阿里郎”组合也爆红了,金润吉作为主唱,更是熠熠发光。

成名后的“阿里郎”连续三次上了春晚的舞台,受到很多观众的喜爱。可惜的是,随着时间流逝,这个组合越来越不火,最后因为某些原因,三名成员各自单飞,把组合解散了。金润吉作为主唱,高亢而具有穿透力的嗓音是他的“招牌”,于是他选择上《中国好声音》舞台“再就业”,可没想到这么受欢迎,人气暴增。

可惜的是,金润吉后来退赛了,原因无人知晓,而当时他是有实力竞争冠军宝座的,很多观众都看好他。而在退赛后,金润吉却没有太大的动作,后来听说还参加过《星光大道》,也拿过多次冠军。但这么多年过去了,新生代的歌手如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金润吉的人气却不复当年。

现如今金润吉鲜有在内地露面,原来他是到了韩国发展,早些日子还参与了韩国综艺节目的录制,一口穿透力十足的嗓音同样震撼了现场观众,毫无疑问的拿下冠军,也顺便在韩国走红了。如今的金润吉不仅活跃在韩国乐坛,在国内也经常出现,前不久还参加了《CCTV》频道3的录制,唱过电视剧《推手》的插曲,越来越有翻红的迹象了。

因《好声音》成名,5年后人气不复当年,今参加韩国综艺再次翻红。你觉得金润吉唱歌好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