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出去外地出差或者是旅行,一般情况下我们都会选择动车,第一比较方便,第二比自己开车出去花费便宜,不仅方便了我们的生活,还保障了我们的安全,可以说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有些长时间待在车上的旅程的话,车厢内的泡面味就会扑面而来,刺激我们的食欲,我们就会选择吃自己带的泡面或者是买车上的餐食,我们随时随地都能吃东西,但是高铁上的乘务员们什么时候吃,会吃啥呢?

其实,一般高铁上的乘务员都不会选择吃动车上的东西,因为那是要钱的,不是免费的,他们常常都是选择自己带一些食物来填饱肚子,而且他们吃饭的时间也很短,有时候匆匆忙忙的吃完饭就要去忙自己的事情了,所以人们常说光鲜亮丽的背后总有心酸的付出,而付出总是会有相应的回报的。

因为要照顾到整节车厢的旅客,而且本身休息时间不多,所以他们常常趁着休息的时候来吃饭,他们的辛苦也是不得而知,而且节假日更是忙碌的一个日子,没有假期,没有聚会,一直默默的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高铁上的的乘务员确实很辛苦,要检查各种设备的安全,我们要体谅他们的付出,有了他们我们才能更方便快捷安全的往返于各地,高铁上的乘务员只能在闲暇时间,吃一些自己带的食物,也是很扎心了。网友表示:还以为乘务员能吃的很好,真是毁三观!大家对此有什么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