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主任(兼)杨晓波同志借考核我局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之机,亲切看望2019年度全市开放型经济一线挂职锻炼干部,并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大家近期学习、工作情况。
会上,挂职锻炼干部首先汇报了来到我局后工作学习的感受与体会,邓之武副局长就大家近期开展的工作及下一步打算作了简要汇报,局党组书记、局长戴琼同志就两天前开展的“实践锻炼干部市情推介‘大比武’”的情况进行了介绍。期间,杨晓波副部长与实践锻炼干部进行了亲切互动,关心询问各位挂职干部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加深了对大家的认识与了解。最后,杨晓波副部长围绕此次实践锻炼“为什么挂职”“挂职一年干什么”“一年后回去怎么干”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指导,并向各挂职干部提出要“干一行、像一行、精一行、成一行”的要求。
挂职干部们表示,杨晓波副部长的亲切看望,增强了大家在招商一线干出一番成绩的信心与决心。市委组织部作为派出挂职干部们的“娘家”,无时不刻关心关爱每一名挂职干部,让大家深受鼓舞和感动,大家表示一定会好好珍惜这一难得机会,坚决按照杨晓波副部长提出的“四行”指示及戴琼局长提出的“学、思、悟、转”的要求,沉下心来,认真学习招商业务,尽快转变角色,融入新环境,争取做到“内行面前不外行,外行面前是内行,领导面前是专家”,充分利用一年的时间,磨炼自我,发挥潜能,为我市的招商引资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用优良的成绩回报派出单位与组织的培养!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