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推出了一档节目《我是唱作人》,这是一档生态挑战节目,初始嘉宾有王源、曾轶可、汪苏珑、热狗、高进,陈意涵、毛不易、梁博八位唱作人。

在节目的一开始,大家通过Demo(小样)互听然后投票来决定大家的排名,在Demo(小样)互听这个环节过程中,大家对曾轶可的歌有比较大的争议,不过也有喜欢她的唱作人,在排名出来后大家惊讶的是高进居然是第八名,而曾轶可却是第六名,而在后来高进选择对手的时候也选择了曾轶可,不过可惜他还是没有能够挑战成功,即将面临淘汰的境地。

节目的第二期同样是高进选择一个唱作人,不同的是这次谁输了谁就淘汰了,高进选择了陈意涵,而这一次高进带来了一首非常有江湖气的歌曲,这首歌把全场的气氛都燃起来了,固然这场高进赢了,陈意涵也相继淘汰了,回到房间,高进也释放了这么多天的心情,表示选择陈意涵并不是欺负她,大家都希望可以留下来,他也一样,他也为此努力了很久,不能说她是个女生就不选她,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每个人都是公平的。

说起高进大家一定都能想起他的一首歌《我的好兄弟》,这首歌可谓是火遍大江南北,虽然他不怎么红,也没有很多人记得他,但是高进也算是一位老前辈了,他的实力也是很厉害的,而对陈意涵大家对她就是陌生了,她是《创造101》这档节目的人气选手,但对于唱功和创作她的实力都有待考察,所以这一场输给高进也是理所当然,无论是唱功还是创作她和高进还有点距离。

对此,你们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