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我们熟知的美服第一剑圣放出骚话打算征战国服,扬言要打爆国服来直播证明自己,然而直播的结局却让人大跌眼镜,让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首先让我们先介绍一下美服的第一剑圣。美服的第一剑圣的Cowsep,是欧美的第一剑圣,常年使用剑圣征战美服王者分段而且可以说是局局打爆对面,是大腿的存在,那么他的实力显然是毫无问题的,以下就是他的排位战绩。那么为什么会在国服折戟呢?
可以看到它的剑圣和武器玩的还是不错,有很多都是尽力局和甩锅局!当然他的技术毫无问题,有句话说的好,能真正打败你的只有队友。
从这波下路的突然抓人可以看到他抓人的实际十分完美,撑着敌人兵线前推视野不足的时候来抓,只可惜队友仿佛没看到一样继续补兵,然后我们的剑圣就惨遭对方双人组的制裁,断了自己很好的节奏!
这一波则是队友塞拉斯痴迷追杀残血鳄鱼,而对剑圣的残血了无视的态度,导致JS遭受了对方下路双人组的击杀,而整一局,队友始终各玩各的始终跟不上剑圣的节奏,剑圣一个人没砍起来前期死了很多次,导致装备跟不上最后惨败。可以说我们的Cowsep随着青铜局的三连败,已经心态爆炸到目前为止他仍然没有直播,当初的叫嚣已经不复存在呢?那么为什么连王者大神都Carry不了青铜局呢。而且据说黑铁局的水更深,更加难以上分。很多高分段玩家也表示,到青铜黑铁局一直输,完美融入环境,完全脱不了坑。那么究竟青铜黑铁分段有什么魔力可以让王者玩家都发挥不出实力呢,我觉得主要有以下几点。
第一点青铜黑铁玩家的沟通意识不行,很多时候打野来抓人依旧会在线上补刀,等到自己打野被敌人抓死了,都还没发现过来,很多玩家更是自闭完全不开麦,打团往往一个一个上去送,很少有沟通和集体意识往往各打各的,最终被对手逐个击破。
第二点英雄乱选直选骚的不选对的,不看阵容,对线期容易直接被打穿,导致对面核心点起来,装备劣势的情况下团战难以翻盘!我们经常在青铜的黑铁的分段,看到秒选亚索、劫。剑姬等高难度英雄,完全不管Counter位导致对线直接被打爆15分钟直接GG。
第三点黑铁青铜玩家的心态普遍不好,一旦劣势就上演骂人互喷和送人头挂机的大戏,而优势却总容易浪,虽然在什么分段都有,但是黑铁青铜分段现象尤其突出。
至于大神能否走出黑铁青铜的坑,我个人觉得只要自己选择VN或者剑圣武器这种有后期1V5能力的英雄,真大神前期稳住发育或者线上打爆对面还是可以出坑的,当然美服第一剑圣也尝到了国服青铜段位的威力,也足以可见我们排位黑铁分段的水更深!期待他接下来的发挥!
各位LOL玩家们对国服的黑铁青铜段有什么看法吗,你也有被坑过的经历吗,大神能否脱坑而出呢?期待你的评论和点赞哦!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