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一个多愁善感,喜欢时尚穿搭并专注于研究情感心理学的多功能吃货小专家~希望大家关注我,我会帮您解决各类情感问题~有共鸣的小主们,一起来参加讨论吧~

岁月就是这样的,不会全部都是给你好东西,有时候还会让你去遭受一些磨难,体验一些痛苦,经历了爱恨随意,就让往事清零。余生,看淡一点,看开一点,做个俗人,可以贪财好色,可以随心所欲。以前看过著名情感指导主持涂磊老师的节目,有一些话语还是记忆犹新,做个俗人,喝酒有量,贪财有道,好色有品,玩笑有度……非常具有现实意义。

每个人都会有一些日子里,是要和孤独做朋友的,学会去与孤独握手言和。佛说要慎独,我理解的就是要享受一个人的寂寞,这时候是一个人思想特别空蒙的,可以静下来思考一下,总结一下以往的不足,也可以设想一下以后的路。

一个人的时候,保持心中的那份爱,不论身在哪一个城市的角落,不管是熟悉还是陌生,其实你并不孤单,你的灵魂深处还有一个人在陪着你的,那就是本来的“你自己”。与心灵对话,品味孤独。

每天可以读读书,看看蓝天白云,到处走走玩玩,把日子过得很简单很快乐。让往事清零,灰飞烟灭,让过去一点一点的退出记忆,一些无法忘怀的爱恨情仇,就当成故事吧!过去了就仅仅只是一个故事而已。

爱过的,皆是缘分;伤害过的,也是缘分;拼命爱而不得的,还是缘分。缘来缘散缘如水,一生一世一双人。那个与你共度余生的人,一定会来的。对于一些过往,虽然有过一些遗憾,但是曾经用心爱过,哪怕是错过了,也依旧变成你人生旅途中的一道风景,是你成长的印记,前事不忘后事之师。

既然选择了放下,就往事不回头,未来不将就。幸福其实很简单,就是活出个幸福的样子来,像一个幸福的人那样去生活。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一朋友与我曾经辩论过,说这个“道”在现在的社会上,已经不合时宜,应该是取之有方,方者,方法也!只要是不违法乱纪,不伤天害理赚钱,什么样的方法都可以。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有一句话“白猫黑猫,抓到老鼠就是好猫。”,赚钱的方法正确才是硬道理。当时确是没有辩过他,佩服他的逻辑能力。一直以来我也想过诸多种种,原因还是自己做不到入俗。

直到今天早上,看见高中同学在朋友圈分享的一篇文章,初看了一下,感觉内容非常有哲理性,让我茅塞顿开,眼前一亮,一些之前困惑的事情简单明了。生活不复杂,复杂的是一颗纠结的心,一些好高骛远的想法。

我确实该做个简单的俗人,俗气一点,喜欢钱并不是什么坏事,干嘛搞的那么高尚,只要不是“黑心钱”,凭本事挣来的钱,开开心心的花,都是给自己的生活提质。也许我不能达到很高成就,不会腰缠万贯,但是愿做个普通人,踏踏实实的取之有方。

做一个平凡的俗人,脾气来了也可以发出来,不要过分过火,凡事有度,别闷在心里面憋屈。对我好的人,加倍珍惜,努力回报;对我不好的人,敬而远之,冷眼相看;对于伤害我的人,一次原谅,两次包容,再没有第三次给你的机会。我保持我的个性,坚持自己的原则,不胡搅蛮缠也不做没有道德底线的事情。

我可以装傻,但是千万不要以为我真的傻。自己喜欢的事情放心做,自己喜欢的人用心处,放下面子,放下过去,放下一些无谓的争执,也放下一些注定要走的人。

喜欢看我文章的小主们,可以关注一下,小编会定期推荐好看的文章给你们,希望宝宝们可以提出宝贵的意见。随时欢迎小伙伴评论加关注~屏幕下方记得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