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暴雪嘉年华对于主办者暴雪来说可以说是一场失控的“灾难”,原本作为压轴出场的手游《暗黑破坏神:不朽》在发布会现场就遭到了玩家群体的冷漠态度以及无情质疑,更不用说此后在网络中流传的各种嘲讽段子,都让人很难忘记去年底发生的这一次“惨剧”。
“你们都没有手机吗?”《暗黑破坏神:不朽》制作人在发布会上无奈的一句吐槽几乎成为了欧美地区游戏圈中最为热门的梗之一。而随着今年暴雪嘉年华的订票流程开启,玩家们发现这回暴雪还真要求每个人得“有手机”才能入场。
根据暴雪官方的嘉年华Q&A显示,今年所有参加暴雪嘉年华的玩家都必须携带手机,通过AXS APP扫码方能换取入场的手牌。而这一规定再次在Reddit上勾起了玩家们去年的伤心回忆,一大波“你们难道没有手机吗?”狂魔已经抵达战场。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