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偶像欢迎您,一起来愉快吃瓜吧!

APINK尹普美的帅弟弟被大家发现啦!

今天韩网上出现了一个关于尹普美弟弟的帖子,里面说的是如果弟弟去参加pd的话应该可以进出道组惹。

来看看弟弟自拍的颜值。

一张超小超小的脸上居然放满了浓眉大眼和直挺鼻梁。

别的不说,这张脸的大小程度跟尹普美的小脸如出一辙。

小脸姐弟认证。

弟弟叫尹忠振(音译),据说目前是一名音乐剧演员。

因为是艺人身份,所以可以肆无忌惮地在网上与爱豆姐姐进行互动啦!

这姐弟俩爱搞怪风格倒是一样一样的。

尹普美评论:你这个也太弱了吧!

嗯.....跟你比还是弱一点的。

希望弟弟和姐姐一样都能很好地发展哦!

(最后挽尊一下)大声告诉我这是谁?人间甜心尹普美!

最近EXO不是组团去了海洋馆看鱼吗,然后今天的我要被金俊勉给笑死了。

海洋馆里,金俊勉看着玻璃里的白鲸说:我不喜欢海豚。

白鲸:喵?

然后摄影组还很耐心地问:这是为什么呀?

然后金俊勉这个男人居然给我撒!娇!

金俊勉一脸不开心地说:海豚的脑子太聪明了,所以很恐怖。

哈哈哈哈舞台强烈金俊勉,害怕海豚金俊勉!

没想到还没完,说完之后还要加上一句:海豚智商在90左右,跟世勋一样(所以恐怖)。

吴世勋:喵?

果不其然,评论区已经一片哈哈哈哈了。

吴世勋:不知道是在夸我还是踩我?不过海豚这么可爱,应该是在夸我的吧~

咦?这个队长和忙内的互动怎么甜甜的?莫名父子感?

见过20多岁的男人手牵手吗?没见过就让你们见一见!

虽然世勋很高,但不知道为什么一站在队长旁边就好像一个小朋友一样,哦不,他本来就是小朋友。

看着你们相互依赖的样子真好啊,海豚什么的就....咱也不敢说,也不敢问(狗头)。

今天在韩播出的<蒙面歌王>中,出现了一位意想不到的选手,她就是MOMOLAND的李娥仁辣!

在第一轮对决后,蒙面人物“抱川曲奇”摘下了面具,原来是大家都没猜出来的MOMOLAND的娥仁呐!

在摘下面具后,娥仁给大家带来了泰妍姐姐<四季>的cover,声线十分清新,表现力也很足。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MOMOLAND的电音蹦迪风格所以导致大家对组合里的主唱定位不是很清晰,但作为队里的主唱,娥仁是真的很有实力呀。

而且因为在上海居住的缘故,所以娥仁的中文实力也很强,说中文的时候很有这边的味道,前几天还跑去上海去见妈妈了呢~是个暖心的小宝贝呀。

希望公司不要埋没了娥仁这么好的嗓子啊,小肉肉李娥仁冲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