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当今社会,随着经济的发展,很多地方都发生了非常的变化,其中以前乡村那一些土坯房都被推倒,纷纷建立起了高楼大厦。但是也有一些人是不愿意搬迁,而这一些人我们经常称其为钉子户。
据说,03年的时候,重庆因为城市开发需要,重庆杨家坪鹤兴路要求当地居民搬迁,但是这里有一户姓吴的人家因为协商破裂而拒绝搬迁。
而这一拒绝,吴先生直接成为了这里的钉子户。最令人佩服的是吴先生这一座房子已经是被开发商孤立起来了,除了断水断电之外,房子周围都被挖成一个大洞,而吴先生的房子直接是成为了“孤岛”。
吴先生还在这“孤岛”上住了快3年的时间,期间更是挂起横幅,与开发商叫板。声称要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而且还在记者面前说要与房子共患难。
但是到最后,还是同意了搬迁协议,换置了一套与自己房子同样大小的商品楼房。同时这一场闹了3年的闹剧也因此落幕。
看完关于重庆“孤岛”的同有关资料之后,觉得极佩服,但又感到无语至极。但是对于他最后的决定又感到非常的无语。反正结果都是要搬迁的,为什么要闹出这么多的事情呢?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