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上初中的时候,学校是严禁我们谈恋爱的,一旦发现就会严惩。但是让同学们不理解的是,为什么学校不准我们谈恋爱,却安排一个异性来做我们的同桌呢?
当初我也是非常不理解学校的这一种行为,直到后来毕业跟班主任喝酒的时候,一不小心班主任喝大了就说漏嘴了。听完之后我唯一的感受就是:这个世界真的是处处充满了“心机”,姜果然还是老的辣啊,我服了.....
班主任是这样解释的,他说在这个年龄段的学生,不可避免的都会对异性产生好奇的心理。再加上正处于青春的叛逆期,越不准他们做什么,他们偏要反着来。
所以“堵不如疏”,干脆就把男生跟女生安排在一起,让他们在一起做同桌。跟彼此接触的时间长了,就会对异性没有那么的大的好奇心了,他们心里会想“哦,原来这就是女生啊,还不如跟男生在一起玩比较爽呢~”当然了,女生也是有同样的想法的。
有些在一起时间长了,甚至都开始排斥对方了,那这种效果也就达到了,也会大大的避免初中生们早恋。而如果男生跟男生在一起的话,不仅不会认真听讲,经常的搞小动作,甚至还会商量如何一起去追女生...所以必须要把他们分开,事实证明,学校的这个决定确实是非常明智的.....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