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在看过《釜山行》后,也是想到了各种各样的方法,如何躲避丧尸。其中最重要的一种就是关好门窗,因为丧尸不会开门而引起的,那么为什么丧尸不会开门呢?看到电影的片头又是一次细思极恐啊。
不知道大家还记得在电影的片头,闪过一个无关紧要的角色,是一个假人。假人在那指挥着交通,其实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假人的胳膊一直在一动一动的重复着同一个动作,再配上假人的面目,让人看得非常的惊悚。
其实导演就是想通过这一个假人预示着之后丧尸病毒的爆发以及丧尸为什么不会开门的原因。因为丧尸全都没有了理智,就像这些假人一样,它们重复着同一个工作。而丧尸的工作,这就是向活物攻击。所以它们看到人类以后会疯了一样的冲上去,但门就是阻挡他们的东西。
所以想到这里真的是又一次细思极恐呀。导演把假人放在电影的片头,就是预示着之后的情况发生。虽然丧尸病毒很可怕,但是他们就像机器人一样,不会开门,没有那么高的智慧,这是给人类留了一条活路。
不知道你们认为丧尸为何开不开门,又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欢迎大家讨论交流。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