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乎所有打野选手都有过因计算血量错误而被野怪锤死经历,虽然在前期等级较低的情况下是可以在数秒内复活,起到一个回城效果,但是其中损失的东西是无法估量。题主在描述里是铁定认为自己不亏,也表示不明白为什么队友说你坑的原因是什么,那容我给你简单分析下。
等级落后在前期被野怪杀死是很难受的,在一定意义上来说双方已经不在一个起跑线了。花费不少精力去刷那组野怪却遭其反杀,浪费了时间不说,还落后了对面至少一组野怪的等级经济,意味着在野区遭遇由于等级上的落后只能无奈将不少中立资源拱手相让。
被获悉情报
消息通告栏上会显示被什么野怪击杀,如果这时候敌方打野去占有河蟹这种关键性资源,你也就只能眼睁睁看着别人吃,稍微过分一点的再去你野区安排一下视野,你的所有动向别人都看在眼里,而打野一旦失去了神秘感,对线上的威胁性就大大降低了。
影响士气
题主也说了,自己被野怪杀死后队友就开始指责你的打野水平不够优秀,这非常影响团队的士气,队友会认为连打野技巧都没掌握熟练的选手是拖后腿的存在,无法给予他们强力有效的帮助。笔者不擅长打野,以上都是一些非常粗浅的东西,总而言之被野怪击杀很伤,前中后期都伤。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