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被别人放过鸽子呢?被人爽约的感觉真的很糟心。那么本节课就讲一下爽约的英语该怎么说!

课程要求:掌握四种“放鸽子”的地道表达。

1,核心表达expressions

stand somebody up 放某人鸽子

He stood me up . 他放了我鸽子。

not show up 没有出现

She didn’t show up . 她没有出现。

no- show 失约的人

He is a no-show . 他失约了。

bail on somebody 爽约

They bailed on me . 他们爽约了。

2,情景对话dialogue

I got stood up . 我被放鸽子了。

What happened ? 怎么啦?

Tom invited me to see a football match . 汤姆邀请我去看足球比赛。

But he didn’t show up . 但是他没有出现。

Did you give him a call ? 你给他打电话了么?

No ,I don’t want to talk to the no-show . 没有,我不想跟这种失约的人说话。

I know that feeling . 我知道那种感觉。

My friend bailed on me once . 我朋友也曾爽约过。

重点内容:

这四个重要的爽约英语口语大家要认真记住。以后绝对用的到。我是李军飞,一个英语爱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