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的玩家你们好,我想各位玩家对于游戏里几个重要的时间点都有认知,一就是春节时的全年最好的礼包年套,而其二就是DNF一年一度周年庆了,而每年的周年庆国服往往都伴随着新团本的出现让玩家万分期待。

去年周年庆时超时空之战作为国服首发副本在周年庆时期登陆国服,虽然那时候很多玩家对策划和副本有所不满,口头上抱怨着退坑,引发了一波退坑潮,但是后来还是各种真香该买的礼包一个不落,但是今年周年庆的情况却又有所不同。

今年周年庆大家都已经知道要出近年来DNF最难的普雷团本,可经过了这么久的预热大家的热情却也像消磨殆尽了一样,对普雷的讨论也没往年周年庆时那么激烈,去年的退坑潮起码有点声势能证明DNF玩家不少,可现在退坑的玩家已经连抗议都懒得做了。

只能说这一切都是策划做出来的结果,从春节年套开始的属性膨胀,给人一种强行逼氪的感觉,再到后来双倍超时空漩涡和鸟背血量让许多玩家感觉到了花钱买罪受,让很多玩家彻底死了心,虽然策划之前认识到了问题,在周年庆更新普雷团本后会恢复正常的血量,但是这已经晚了,死心的玩家和已经砍掉的猪仔号怕是很难回来了。

再看今年周年庆送的东西可以看出策划对老玩家还是那样,都是让新手速成的玩意,属于鸡肋,最实用的估计还是稳定开出7777代币券的礼盒了,想骗玩家继续起猪仔号也要看大家还有没热情继续消磨,经过了这么多次把玩家当猴子耍的事件,不知道坚守阿拉德大陆的玩家还剩下多少耐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