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会娶一个不能生孩子的女人吗?为什么?

大家好,今天继续分享情感方面的文章,也欢迎大家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阅读下面的文章。男人娶老婆自古以来的最终的目的就是为了生孩子,传宗接代。可是如果男人发现女人不能做声会怎么办?男人还会娶她吗?

有些人就说,如果一个女人不能够生孩子,那就不需要那么多彩礼了,因为花费那么多彩礼娶老婆,就是为了生孩子的,一个不能生育的女人,除非这个男人非常爱这个女人,能够容忍这些。不然的话,90%以上的男人都不会选择和不能生孩子的女人在一起。

我身边就有一个非常典型的案例,有个27岁的邻居,因为交过好多男朋友,打过好几次胎,跟前一个男朋友准备结婚,婚检的时候发现女方身体有问题,不能怀孕了。当时那个男生就和她分手了。现在她都痛恨自己,为什么以前干嘛不珍惜自己,经常哭泣可是有什么办法啊!

不管是从前还是现在?可以这么说,只有有了孩子才能算得上是真正的女人,而一个女人不能和自己心爱的男人生一个孩子,可以说是一生的遗憾。不管从传统还是道德层面来说,女人天生的义务就是为了生孩子,如果女人做不到这里,估计大部分的男人都不愿意夏她们。

可能有的人会说,生孩子和婚姻没有必然的关系。有些人就不想生孩子,怕影响婚姻质量。

可在小编看来,唯有孩子才是婚姻和爱情的希望,只有有了孩子,女人才能够体会到身份的转变,没有孩子的时候她是家里的公主,有了孩子以后她就会体会到一份责任感,知道当母亲的感觉,能够理解婚姻生活需要互相的体谅。

今日话题:假如女朋友不能生孩子,你还会和她在一起吗?

欢迎留言评论,说说你的看法。

喜欢小编文章的可以给小编点个赞,谢谢。

(图片来源于网络,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