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泽西州一对双胞胎姐妹花因为爱上同一个男人,在饮酒后起冲突,其中一人举刀杀人。
27岁的AmandaRamirez因为刺死了双胞胎姐妹AnnaRamirez,被逮捕后被起诉故意杀人罪。
整个事情的起因非常狗血又令人悲伤,双胞胎爱上同一个男人!
事发那天晚上,Anna带着男友还有妹妹和她朋友四个人外出聚餐喝酒,他们还在网上秀了聚餐的照片,非常开心的样子。
谁知道回到家后,姐妹两就吵了起来,原来Amanda向Anna摊牌,说自己也爱上了她的男友。
Anna得知后当然很生气,和她吵了起来。她们的家人也没当回事,毕竟姐妹两人时不时也会吵架,但是没多久就和好如初。
大概是酒精点燃了Amanda内心深处的恶,她居然跑回厨房拿了刀子,先把Anna按倒在地,然后骑到她身上,开始疯狂地捅刀子。
事发突然还在屋外,只有邻居一个12岁的小女孩看到了凶残的过程,姐妹两的家人在屋里听到哀嚎时,冲出来已经晚了。
救护车赶到时,Anna左胸被刺中要害,已经失血过多死亡。
目前对于凶手Amanda的具体审判还没有出来,不过牢狱之灾肯定少不了。
但是痛苦的是,她清醒后怎么面对醉酒中妒火中烧下杀害了亲生姐妹的罪行?
为了一个男人,居然把刀子挥向多年相伴的姐妹,实在是又残忍又愚蠢!
本文选题:家有胖柴
本文编辑:家有胖柴
原文来源:thesun
听说关注我的人,都变野了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