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看到我国拍的抗日剧会有怎样的反应?答案你很难想到

相信各位网友们都一定有看过电视上的抗日神剧,虽然占据荧屏的资源不多,但是电视上却有一个固定的台,每一天都会给观众播放定量的抗日剧。而且通常都是一部播完再接着一部播,仿佛他们没有剧荒的那一天。

然而看过那么多抗日战争剧的网友们都会认为有些剧作的拍摄实在有点夸大其实了,手无寸铁击败带枪有大炮的鬼子,每当看到这些剧作的夸张场景,都会忍不住吐槽几句。然而当这场抗争大剧中的另一个参与者——日本人看到这些抗日神剧的时候,他们有什么想法呢?又会有怎样的反应呢?答案你很难想到

其实对于这种电视剧的反应,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想法,就好比如小编的一位日本外教,当他看了中国拍摄的抗日电视剧之后,不仅会认真观看,还会给我们这些学生倾情推荐哪些好看的抗日剧。有时候看到一些特别残忍或者是反人道的场景的时候,还会十分生气。

但也有一些日本人是毫不在意的,甚至是带着一丝轻蔑以及看不起的眼光的。因为在大多数日本人的眼里,他们认为中国的抗日战争是不存在的,二战对于日本来说,并不是败给了中国,而是输给了美国的原子弹。所以时至今日,相信很多网友可以看出日本的态度的。日本的一些最高领导人还会带领他们国家的官员,参拜一些供奉二战期间的战犯的靖国神社,不顾我们国家的反对和谴责。

因为在日本人的思想里,他们只会崇拜以及臣服在强者的脚下。就好比如在二战期间,美国用原子弹打败了他们,即使我们国家在多少次大大小小的战役中曾经击败过日本,但他们仍然认为是美国的原子弹导致他们的投降。他们丝毫不认为中国的顽强抵抗能够击败日本。而在古代中国中,日本一向是向我国学习的,所以他们最服的是中国的唐朝时代,很多东西都是从中原本土学回去的。而到了近代,日本又开始学习西方国家,最后到战争结束以后,只承认自己败于美国。

所以当有着这样思想的日本人看到中国拍摄的抗日剧的时候,他们心里眼里更多的是不屑以及不置一顾。即使日本人也有拍摄一些二战期间的电影或者是电视剧,但对于他们对中国犯下的罪恶是很少有所体现,比如慰安妇等等,他们迄今都没有给予这些慰安妇应有的道歉。

也有一些普通的日本人,他们是很少能够接触到国内的影视作品的,火爆的剧作有可能有所耳闻,但这种抗日剧他们是很少听过的,因为版权或者是视频内容等限制,他们是很少看得到的。所以我虽然接触过日本同学,但是他们都没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