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里面的主播是真的很多,摇摆哥就是其中一个人气比较高的,国服第一小鱼人。不过在最近,似乎摇摆哥也宣布自己要停播了,原因也很简单,因为斗鱼拖欠工资,之后还发了一篇长文出来,大概说自己8个月的工资就拿到了2个月的,还有的两个月也只是拿了三分之一而已,还有四个月一分钱都没有。

其实不管是主播还是大家平常的公司,不可能会有这么久拖欠工资不发的,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很多事情都需要钱,而且还有的人要还房贷等东西。这么久不发工资,真的是有一些逼死人的节奏,的摇摆哥也是直言,宁愿赔钱也不干了。

其实如今的游戏主播还是比较艰难的,毕竟代练这条路已经不景气了,不干直播的话就只能找一份工作认真去做。不过他们还有一条路,就是打职业比赛,我国现在的职业比赛其实还是蛮丰富的,不过毕竟摇摆哥都26岁了,有很多后起之秀,可能还是有点难。

不过不管怎么说,斗鱼不发工资这个事情实在是有点过分了,毕竟人家也是辛辛苦苦的出来直播,还不发工资,拿什么养活自己。而摇摆哥这次如果真的不打算继续直播了,按照斗鱼一贯的情况来说,肯定是要赔钱的。你们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