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的世界很复杂,以至于我们看不清楚,想不明白。其实我们都不懂,不懂自己爱对方什么,爱哪一点,是见色起意,还是臭味相投?

有的人在爱情这条路上走着走着就散了,或许原因并不是那么复杂,简单到只有一句“我们不合适”,或者“你不是我喜欢的类型”,或许很复杂,犹如人体神经系统,最后我们不得不重新考虑我们的爱情,是否真的可以走到最后,给自己提出很多的疑问。

条条道路通罗马,所谓罗马在这里即是爱情。每个人都往罗马走,通往罗马的道路却没有轨迹可循,每个人的意图都很明显,有些人走着走着,或许转角遇到爱情,或者一见钟情,这不是没有可能的,但无论如何,在这条路上,我们都需要钟情于一人,为其努力,珍惜当下,假如哪天不爱了,也要笑着挥挥手说再见,因为你哭的样子好丑!

社会在进步,与时俱进,思想水平也在提高。以前我们都比较保守,现在很多人比较开放。多少都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只要他们觉得自己可以接受的事,怎样都可以,也就是比较随心也随性。虽然恋爱中没有绝对的对与错,但有的人觉得自己很吃亏,是这样的吗?

有朋友问我他和女友在一起四年了,毕业后他们有同居过,可是后来由于一些的原因,最后分手了,我觉得我吃亏了,浪费了几年的青春和汗水以及金钱,对于朋友的倾诉,我不知如何是好,毕竟爱情这东西,很多东西说不清,道不明,因为你的爱,所以愿意付出,但也因为你的爱,所以觉得“亏”。

那么,两个人分手以后,是男人亏的多一点还是女人亏的多一点呢?

网友一:男人比较吃亏。

我和男友在一起8年,已经分手了,因为各种原因,提出了分手,非要说两个人在一起女人亏了?我是不同意的,至少我看到的是我是男人更亏。因为我他对我很好,每天他都会给我我买早餐,接我上下班,一起吃饭购物,钱都是他出的,他说:“我为自己的女人花钱,怎么了,有问题?”最后搞得我很尴尬,有时甚至会因此而吵起来。

我们有计划在下半年结婚的,可是家庭双方的一些干涉,我们最终选择分手,我可以看出他仍然非常爱我,但结婚毕竟是两个家庭的事,也许我们真的没有缘分,我也想继续爱,但我已经没有勇气。

网友二:没有谁比较吃亏的说法,都一样。

我觉得在异性相处中,男人和女人都没有吃亏,爱情本就你情我愿,没有人迫使你们在一起,如果有人认为自己在恋爱中吃亏,就应考虑自己适不适合恋爱?

我和我男友在一起了5年,我们在大四就在一起,现在我们都工作了,住在一起,男朋友的家庭情况并不是很好,我家勉强还可以,因为我爱他,所以不想给他这么大的压力,很多时候钱都是我自己出的。当然,我也有考虑过他的感受,因为男人都爱面子,而且我不会愚蠢到当着别人的面帮他出钱,那会伤害到男人的自尊心,但我男朋友很上进,虽然现在一无所有,但只要我们共同努力,最终会幸福的,只要我喜欢,我就会努力争取,而不是计较得失。

网友三:女人比较吃亏。

我男朋友和我是大学里的朋友,我们是大三那年在一起的,大学毕业后我们就住在了一起,已经过了四年,我们依旧很开心、快乐,要说谁亏了,那一定是女人啊,因为男人怎么都不会亏。我觉得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我们平时开销都是AA的,当然也没那么复杂,我男朋友也同意我的做法,觉得这样也很好。但是我觉得女人会更吃亏些,毕竟平时大家吃穿住行都是AA制,而在感情或恋爱中,女人往往付出比男人更多,所以我认为女人更亏。

两个人在一起谁比较亏真的有那么重要么?

我个人觉得,恋爱过程中多少都会付出一定经济和感情在里面,爱情没必要斤斤计较,如果恋爱都这样计较谁亏了,那么也就不是恋爱了,恋爱没必要分这么清楚,当然有些人可能会为一段感情付出很多,有些可能没那么多,一旦他们分手,就会觉得自己亏了。在一起是彼此的付出,不能因为怕吃亏而拒绝付出,至于谁亏谁赚并没有那么重要,重要的是你愿意为对方付出多少。

或许下一秒你们就会转身离开,或许下一秒就结为夫妻。但无论结果怎样,至少你们拥有过,也有段难以忘怀的故事。

SO!您觉得两个人在一起谈恋爱谁比较吃亏

图片来源于网络,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