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苏联解体之后,美国就一跃成为了当今世界上的唯一的超级大国,或许两个德国加起来才能够与美国相抗衡吧,美国的强大是很多人难以理解的,但是你知道吗?即便是这样的美国,也是有其阴暗面的,不信来看看。
只要你去美国大城市,一般都能看到大街小巷徘徊的流浪汉。而一到晚上,如果收容所爆满的话,他们就只能在大街上露宿,或者撑起各色各样的帐篷。这种情况在市中心尤其严重,也不可避免带来治安和卫生隐患。去年开始加州大范围爆发甲肝传染,就是从流浪汉群体开始的。
联邦政府每年都要向国会提交一份调查报告,汇报最新的无家可归者统计数据和估测。本周,住房和城市发展部(HUD)公布了2017年的报告。美国大约有55万无家可归者,相当于每一万人中有17个,为什么美国流浪汉那么多呢?
为什么美国那么发达,他们的流浪汉还是那么多呢?难道他们没有补贴福利?并不是的,有的人就是自甘堕落,在美国这样的西方国家,一般实行的是两种教育,一种就是精英教育培养的是高新技术人才,一种就是快乐教育,培养的是兴趣性人才,但是这类人中,有很大一部分人初中都没有读完就出来工作,没有了一技之长之后,只能够放弃自己,流落街头了。
还有的就是吸毒的了,美国虽然禁止吸毒,但是美国是世界最大的毒品消费国,全世界生产的毒品60%以上输往美国。自从2002年以来,美国吸毒者占全美人口的8.2%。吸毒和精神药品滥用有深刻的社会根源。所以,很多人会因为吸毒,而倾家荡产,流落街头的也不鲜见。
最后的就是一种特殊人群了,也就是“偷渡”过来的人,很多人会“偷渡”过去美国,为的就是避免一方的灾难,但是由于没有了身份证件,那就等于没得工作了,没有工作的他们只好就一直睡在街头。
要是你去美国的话,最好看到这些人也就不要碰了,不为什么,俗话说的好“可怜人必有可恨之处”他们之所以会这样,很多的原因就是因为懒不想动,在我们国家也有很多人是如此,明明双手双脚健全,为什么还是不愿意自己出去工作养活自己呢?不知道你怎么看,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