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自助餐狂魔的小编,一般都会选择中午去,因为中午人少,安静;近几年小编发现,无论是团购还是到店付款,自助餐中午都会比晚上便宜很多,到底为啥呢?
原来,中午去吃自助餐的人并不多,而且大多数都是上班族,吃多了容易犯困,或者午饭时间较短,抓住顾客心理的自助餐也就把价格下调,不仅公平,还能吸引客人
而晚上客人在晚餐时间高谈阔论,吃1-2个小时完全不成问题,时间越长吃得越多,因此坐的时间越长,价格也就提高了,另外这种分时定价的自助餐厅,供应的餐品也会不一样,比如中午的海鲜类就不多,因为加工海鲜费时费力无法供应,而且上班族一般点外卖较多,自然晚上就想吃顿好的
人们在外面吃饭通常都会呼朋唤友,或者带上一家老少,因此餐厅工作人员的工作量就会相应加大,所以晚餐价格会比午餐高一点,不过小编还是喜欢中午去吃自助餐,因为晚上吃太多不利于健康哦!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