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本周没有比赛打,在北京和七仙女,李盈莹备战9月世界杯!

而中国女排二队在队长刘晏含带领下,全力打亚锦赛!

国际排联在看中国女排3:0横扫斯里兰卡和印尼之后,给刘晏含很高评价:中国女排很优秀,队长刘晏含有大将之风,让我们一起期待中国女排的精彩表现,在淘汰赛上,打日本队!刘晏含表现真的让人以为又是朱婷来了,要超越朱婷

球迷纷纷说:

刘晏含的实力早该进国家队的!

刘晏含好样的!!!中国女排,加油加油加油!!!

刘晏含真棒,好样的,我们为你点赞。

刘晏含加油,还不够,在二队,要鹤立鸡群才行。

女排三队也可以称霸亚洲!

刘晏含,小清新都比李天才强多了

哪里盛赞了 从头到尾没看到啊 赢个印尼队值得盛赞吗?

两连胜?对手是谁?是斯里兰卡和印尼,胜的有意义吗?

只要胜了就有意义

敲键盘最有意义?

哈哈,李盈莹要是上场,横扫得更加厉害!

要和强队打才能看出水平,七仙女打的是土耳其!

小编认为;

国际排联对中国女排又雪藏朱婷等主力,派出三队参加比赛是不满意的

表扬刘晏含也有一定目的性

大家不要当真。

我们要给中国女排加油

不管朱婷,刘晏含,李盈莹还是郑益昕,都是好样的

你们说是不是这个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