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月25日下午,一名北京去黄果树瀑布游玩的10岁男童不小心在景区内落水。当时和他一起去的有三名家长陪同,而且他们也都跳入水中去营救这个小男孩。但是却造成了更大的悲剧,不仅没有救出孩子还造成了2死1伤,这真是莫大的悲哀。

小男孩的父亲赵伟表示那一天他和自己的妻子和儿子,还有儿子的舅舅几个人一起去黄果树瀑布游玩在他们走到小河边的时候,河边的石头比较光滑,而且孩子是一个人在前面走路的,所以说孩子不小心就滑入了水中,就在孩子滑入水中之后,三个人也立马跳进了水里去救自己的孩子,但是当时河中的水流比较湍急。他们根本救不到孩子,他本人也是只能靠抓住树枝才保住了自己的性命,但是在他上岸之后发现自己的儿子和妻子都已经不见了。虽然自己的儿子和老婆都会游泳,但是因为当时的水流实在太过湍急,所以说也没有太大的用处。在这之后和自己一起跳下去救孩子的舅舅也被人救了上来,但是却造成了重伤,目前也在医院进行抢救。

随后景区将当时的事发区域进行了封锁,并且组织了100多人进行搜救,直到第2天,他们才将这个男子的妻子和儿子的遗体打捞上岸。而在事发地并没有一些应有的警示牌,不得不说,景区的管理也确实有疏忽。

有的网友觉得这景区的管理也太疏忽了吧,河边儿这么光滑,而且河水那么湍急,即使是不弄一个防护栏,也应该树立一个标示,警告人们严禁靠近这里,结果他们没有这些警示牌,这也是导致了这场悲剧的一个间接原因,所以说景区也应该负一定的责任。但也有网友觉得这个锅给景区背也太冤枉了吧。这个孩子有三名成年人的陪同,还掉进了水里,这明显是自己的监护人没有监护到位,怎么能怪景区呢?

在小编看来,这件事情监护人的责任应该更多一点,毕竟他们没有对孩子起到一个很好的保护作用,但是景区也是有一定的责任,因为他们有义务在比较危险的地方树立告示牌,告知游客到这里行走的危险性。各位网友怎么看待这件事情的,欢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