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姐姐从小都是在山里长大的孩子,从小我们两个就无父无母,在父老乡亲的帮助下,我和姐姐慢慢长大,后来我上了大学, 从小到的学费都是姐姐一点点打工给我赚的,我一直发誓一定好好对待姐姐。
后来姐姐打工的时候认识了姐夫,两个人很快坠入了爱河,不久结了婚,婚后姐姐和姐夫一直过着平淡的生活,本该是挺幸福的夫妻,但是结婚三年姐姐一直没有怀孕,后来姐夫开始嫌弃姐姐,早就失去了婚姻的热情,直到最后姐夫直接离家出走了,无论姐姐怎么联系姐夫,姐夫张口闭口就是离婚,因为当初姐姐和姐夫结婚的时候并没有领证,姐姐干脆改嫁,嫁给了村里另一个人。
但是我姐已经重新嫁人了,不想再回到从前。我姐之前受过的伤害是他没有办法弥补的,我觉得我姐做的很对,你们说我姐做的对吗?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