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四季,都应来趟灵谷寺。

第一次去灵谷寺,是17年冬天的十二月。

那天的太阳很好,阳光会透过树叶照在人身上,心里很平静。你不光可以脚踩落叶听嘎吱嘎吱声,还可以听风吹树叶的声音。

里面有条街叫琵琶街,传说琵琶街上行走山谷皆有回声,在此拍掌犹如奏弦之音,山谷皆有音相应。

路上有游人看到介绍,也拍起掌来,虽然没有想象中的回声,倒也使人快乐。

登上灵谷塔,因为登高的缘故,觉得有点悲凉,两眼望去,只有景色。

听说灵谷寺的素面不错,当时觉得贵,就没有吃,也不知道味道怎么样。

第二次去灵谷寺,是18年的六月。

万物生长,感觉完全不一样了。

原来灵谷寺有这么多的喵喵还有狗狗啊。

还拍到了一张我到现在为止都很满意的照片。

原来灵谷寺这么漂亮啊。

原来登高是这么的心旷神怡,微风吹在脸上,身上,一扫爬上来的疲劳,十分舒服。

听说夏天灵谷寺还有萤火虫,这么想来春天也不会太差。春夏秋冬,大概都要来一次,才能体验到其中的美好吧。

这里是南京吃喝,带你吃喝南京,玩遍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