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我国很多车主都会在汽车上安装一个行车记录仪,用来记录自己的行车情况,在出现车祸或者是一些其他事故的时候,能够更好的保存证据,可证明车主是无辜的,但有一位车主就是因为安装了行车记录仪被交警扣除了12分,车主原地“撒泼”,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交警回应成为亮点。

车主肯定是不会服气交警的处罚的,为什么别人安装行车记录仪可以,我就不行?交警回应并不是不让你安装行车记录仪,而是别人安装行车记录仪都是在后视镜下方,你安装行车记录仪是在视野正前方,这是个啥子意思?开车时容易视线受阻碍,甚至导致危险事故的发生,不应该被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