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压。

胖子和瘦子,

哪个容易得高血压?

我相信很多人,

直接告诉我是胖子。

我想问在座的各位,

胖它代表着身体里

哪个指标容易超标?

血脂高,

那什么叫血脂,

就是血液里的脂肪,

脂肪是什么?

在家里其实叫油,

胖一点的人就代表着

ta血液里的油超标了。

今天我们已经找到高血压的原因,

高血压分型多,

有原发型、继发型、

妊娠型、情绪型、肥胖型。

我们今天讲肥胖性,

因为肥胖型高血压比重高达95%,

也就是100个高血压,

95个都是由肥胖引起来的,

所以我只解决这一个,

已经把不同型的高血压95%都解决了。

那为什么胖一点的人会血压高?

我举个最简单的例子,

血管堵到30%叫不叫高血压?

不叫。

血管堵到50%叫不叫高血压?

不叫。

血管堵到70%才叫高血压。

那我问一个问题,

如果您现在到水龙头那里,

把水龙头打开,

水往下流的时候,

拿手把水龙头堵住一半,

那个水的压力会变大,

水你堵了一半水会滋到你身上,

你堵的再多,

如果管子是塑料管,

会炸裂,

也就是出现破裂的现象。

所以为什么很多高血压会出现脑溢血,

为什么血压会升高,

其实原理一模一样,

也就是当你因为胖,

血液里的有脂肪,

油把你的血管堵住。

当我们得了高血压以后,

我们就用降压药,

降压药的原理,

我相信大家都很清楚,

就是扩张血管。

当我们一吃降压药,

血管扩张一下,

说白了血管是被撑开,

压力自然就下来了,

可是我问你这个时候压力是下来了,

血压是降了,

可是降压药解决了因,

还是解决了果,

降压药只解决了果,

没有解决因,

血脂粘稠,血管垃圾降压药没解决。

所以很多人没有思考过一件事情,

为什么高血压治不好,

一直吃药,

不能停药,

是因为我们没有解决高血压的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