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压。
胖子和瘦子,
哪个容易得高血压?
我相信很多人,
直接告诉我是胖子。
我想问在座的各位,
胖它代表着身体里
哪个指标容易超标?
血脂高,
那什么叫血脂,
就是血液里的脂肪,
脂肪是什么?
在家里其实叫油,
胖一点的人就代表着
ta血液里的油超标了。
今天我们已经找到高血压的原因,
高血压分型多,
有原发型、继发型、
妊娠型、情绪型、肥胖型。
我们今天讲肥胖性,
因为肥胖型高血压比重高达95%,
也就是100个高血压,
95个都是由肥胖引起来的,
所以我只解决这一个,
已经把不同型的高血压95%都解决了。
那为什么胖一点的人会血压高?
我举个最简单的例子,
血管堵到30%叫不叫高血压?
不叫。
血管堵到50%叫不叫高血压?
不叫。
血管堵到70%才叫高血压。
那我问一个问题,
如果您现在到水龙头那里,
把水龙头打开,
水往下流的时候,
拿手把水龙头堵住一半,
那个水的压力会变大,
水你堵了一半水会滋到你身上,
你堵的再多,
如果管子是塑料管,
会炸裂,
也就是出现破裂的现象。
所以为什么很多高血压会出现脑溢血,
为什么血压会升高,
其实原理一模一样,
也就是当你因为胖,
血液里的有脂肪,
油把你的血管堵住。
当我们得了高血压以后,
我们就用降压药,
降压药的原理,
我相信大家都很清楚,
就是扩张血管。
当我们一吃降压药,
血管扩张一下,
说白了血管是被撑开,
压力自然就下来了,
可是我问你这个时候压力是下来了,
血压是降了,
可是降压药解决了因,
还是解决了果,
降压药只解决了果,
没有解决因,
血脂粘稠,血管垃圾降压药没解决。
所以很多人没有思考过一件事情,
为什么高血压治不好,
一直吃药,
不能停药,
是因为我们没有解决高血压的因。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