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这两天,河南省许昌建安区一所中学发生了一起女学生跳楼的事件。事情发生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也引起了一些网友的热议。而这件事就发生在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区第三高级中学。

有网友表示非常同情这个女生,希望学校要好好安抚孩子的家长,但是也有网友却 表示对这次这个女生跳楼并不是很同情,这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这件事就发生在12月6日上午,当时该学校的一名高一女生赵婷婷(化名)跑到厕所抽烟,结果被老师给看到了,随后老师要求这名女生到办公室写出情况说明,把自己抽烟经过都要写清楚。赵婷婷就按照老师的要求,写了一份情况说明。

写完了后,赵婷婷称肚子不舒服要去上卫生间,随后就离开了老师的办公室。过了一会儿还没有回来,老师就去找,结果有老师发现赵婷婷躺在了教学楼下面。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通过调监控发现,原来赵婷婷从老师办公室出来后,就跑到教学楼五楼跳了下去。

看到这个消息,不少网友纷纷议论,有网友表示,一个才上高一的女生却学着抽烟,这真不是一个好习惯,也不是一个女学生应该有的行为,老师让你去写个说明也是合情合理的,也没有什么不妥。

还有网友表示,学校校规是不允许学生抽烟的,特别是女生就更不应该了,学生的任务是学习,是把自己变成一个有知识有文化有素质的对社会有用的人才,而不是变成从小就抽烟喝酒的小混混,老师发现了管教没有错。

还有网友表示,老师只不过让你写个说明,你有必要因为这么一点小事去跳楼吗?你违反校规校纪难道老师还不能说说了吗?

因此有不少网友在惋惜的同时,却对这个女生跳楼并不同情,当然人已经这样了,大家都很难过,大家也都理解家长的心情,不过话又说回来了:这么小的女生又是抽烟又是跳楼的,这种做法真的不值得同情。大家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