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经常叫“哥”是什么意思?若是第2种,恭喜臭弟弟即将脱单!
寻求男生的保护
其实女生跟男生在一起确实是处于弱势的一方,而女生本身也就是缺乏安全感的,若是女生想要寻求保护的时候,就会称呼男生为哥哥,因为跟你拉近关系,好能让你保护到自己,当然女生这么叫,男生心里也是比较欢喜的,毕竟男生总是会有一种天生的保护欲啊。
想拥有一个哥哥
哥哥在女生眼里是一个温暖的词汇。有些女生从小就是独生女,特别希望有一个哥哥,能够在上学的路上牵着自己,能够在被人欺负的时候保护自己,仿佛有哥哥的妹妹,就等于拥有了整个世界的温柔!所以女生都希望可以有个哥哥陪伴着自己,参与了自己十分之九的人生中,永远站在自己一头的位置,这也是喊你“哥哥”的缘故。
对你有意思,给你机会
喜欢一个男生,但是双方都很腼腆,都不愿意第一个说出“我喜欢你”,那怎么办呢?聪明的女生只能采用这样的方法。叫你“哥哥”,这样就有了经常在一起的理由,而且“哥哥”对“妹妹”是有责任的,要照顾她,哄她逗她开心,时间久了,慢慢的就会擦出爱情的火花。
【点赞瘦10斤,评论美一生,分享富三代,奴婢小编等你来唠嗑,图源网,侵告删!】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