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V12标准战斗模式)先来说说为什么(来自Wargaming的恶意,12个人,去掉航母,11个人里有八个人在瞄大猴,自带明星被集火属性,爽的一逼,死的飞快)现在的环境可不像16年德战刚上线的时候那样了,谁还和你打近战?智力有问题才会去和德战打近战。也就是当然也不一定非得纯生存流,有些技能还是可以改改的
来来来你告诉我你是怎么做到被十三个人瞄准的
这个游戏的标准战斗模式是12V12,莫非己方还有个反水了?
回到问题
嗯,我倒是觉得大猴并不需要走副炮流
因为目前的X级环境并不适合打副炮流
我们都知道,副炮流副炮流,要的就是副炮输出
副炮输出就得进入副炮射程,而目前副炮流的最常见射程为11.3KM(美系和德系副炮流的基本距离)法系要略长能达到12KM+
但对于战列舰来说,这个距离已经可以说是贴脸了,X级房中更是如此,绝大多数战列舰的交战距离都在15KM左右,有些扔垃圾的甚至就待在20KM和你打了(比如大和,征服者)
这就带来一个问题,副炮流很难够得着对方
有些人说,我用副炮打巡洋舰不就行了?
话是这么说,但一个智力正常的巡洋舰玩家,都不会靠到战列舰10KM范围内,那基本上是找死的行为,除非真的没地方跑了
那驱逐舰呢?你首先得点亮驱逐舰,而这个点亮工作不太可能是你自己去做
最致命的是,副炮流通常需要放弃隐蔽技能,这使得副炮流的战列舰隐蔽都不太好,而在X级房中,过早被点亮伴随而来的就是各种巡洋舰的炮弹洗礼和各种战列舰的远程炮击
你很可能根本走不到对方10KM,就要死了
所以副炮流某种意义上来说就是一个吃力不讨好的玩意,且不说副炮能打多少伤害,你能不能让副炮够得着对方才是最实际的问题
而且Wargaming都改了德战的散布了,老老实实走常规打法不就好了?
在不放弃隐蔽的情况下,大选帝侯的极限隐蔽为14.3KM,虽然说不上特别好,但却也不算差,蒙大拿也就14.0
在优化了散布之后,德战的主炮输出能力相较于之前来说要好得多,并不需要副炮来贡献伤害,在我看来,除了八级的俾斯麦还可以使用副炮流以外,其他德战基本上都没有玩副炮流的必要了
至于常规打法,无非就是生存流
其实照搬大和啊共和国之类的装配就可以了
1. 主要武器生存性
2. 损管1型
3. 精度插
4. 损管2型
5. 隐蔽插
6. 射速插
然后大猴就会变成第二艘蒙大拿
当然还是有一定的差别的,由于大猴的弹速较快,所以主炮的手感会比蒙大拿好一点
精度这个问题就见仁见智了,反正毛子已经把德战的精度改成了美战和英战的级别,如果你们还在叫魔法散布的话就没法玩了
技能,也得改改
如果纯生存流,那就这么点
例如可以牺牲掉两个二级技能(比如广博不精和专业神射手)点出进阶射击训练
再略微调整一下升级品,将精度插换成副炮射程插,就可以打造出一艘半副炮流的战列舰
只不过没有手动射控的话精度会低很多,所以就见仁见智了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