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62届格莱美颁奖典礼的举办时间,今年的最大赢家是上个月刚过完18岁生日的Billie Eilish,她一口气把四大通类奖项——年度歌曲、年度专辑、年度制作、年度新人全部拿下。

她和她的哥哥两人一共拿下了十座格莱美奖杯,领完奖后的合影实在是很震撼。

不过,有人欢喜有人愁,当Billie Eilish拿走了这么多的奖,其他的女明星就没有多少机会了。

今天Ariana Grande是登场最隆重的一位,A妹这一次穿了何穗最喜欢的设计师品牌Giambattista Valli出品的灰色仙裙,看起来无比自信。

Ariana Grande整个人就像是一个冒着仙气的仙女,非常隆重地出席了这一次的典礼。

不过这次Ariana却在格莱美上颗粒无收,估计本人都在心里大骂:This is so stupid. Waste my time, waste my energy, waste my precious time!

不过我认为Ariana虽然没得奖她依然是全场最大的赢家,毕竟这次的裙子实在太好看了,妥妥的格莱美最佳红毯着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