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看熊出没的我们,都觉得东北人光头强是一个穷不啦叽的坏小子!但他真的是个穷小子吗?你要是仔细留心光头强在熊出没中的种种行为,就明白了,光头强不仅不穷而且还很富有,简直就是一个富豪!好啦,我们就来无聊的撩骚下光头强这个隐形富豪吧!
光头强其实还是一个好少年,经常会琢磨一些神奇的东西自己发明一下过过手瘾,如果他是一个没钱的傻蛋?那他怎么买那些发明的原件呢!小哥哥想做点什么东西就很喜欢上某宝去找材料,天哪,一点也不便宜,好的电子元件几十上百的都有!那是我们这些靠天吃饭的宅男大叔消费得起的呢?而光头强却毫无顾忌的发明这发明那!也可以说明他就是一个富豪。而每次他看到电视上的购物节目,只要是对他砍树有好处的他都会去买,你想想看,如果是一个没钱的二流子,他会整天买买买吗?我反正不会,有那钱还不填饱肚子,顺便泡泡妞啥的!所以光头强铁定是一个富豪!
还有,大家有没有留意,光头强的皮卡车可是价格不菲啊,这样的车,那里是一个穷伐木工能买得起的?可能有细心的网友上网搜了一下,这车,最少也得几十万呀,但光头强却用得起这样昂贵的皮卡车来运木头,要是小哥哥,直接买个一两万的小面包啦!真是人比人,气死人啊!从光头强开的车,我们也能看出,他绝对不一般,是个有钱的主!
再说说光头强的老子,也不一般,在电影熊出没变形记里就讲述了,他的爸爸是从一个伐木工慢慢的变成了伐木工的首领,这首领啥概念,就是领导啊!那挣的钱肯定不是一般的多了!也许人家光头强就是一个富二代呢!在动漫中,李老板一直说要开除光头强,但从来也没有开除过,为什么呢?这李老板,说不定就是光头强老爸的手下,经常拖欠光头强工资,也都是他老子的主意,就是要这小子经受点挫折,遇到困难别总是退缩!so,还是说明光头强是一个富豪呀!
别急,还有证据呢,动漫中,光头强的老爸曾给他出过征婚启事,而在征婚启事上写的是光头强有房有车有存款,天哪,写得这么诱人,肯定有很多小姑娘跃跃欲试的要跳到光头强怀里去呀!当然了,光头强的老爸肯定最了解自己的娃了,如果光头强没有房车和存款,那他老子会随随便便乱写嘛?这不是欺骗消费者嘛?所以,光头强定然是一个隐形富豪!在动画片中,总是哭穷,这样的光头强最讨厌你啦,小妹妹们,都不敢上门找你玩了!你们说对吗?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