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行走天涯

原子弹爆炸后的弹坑有多恐怖?人类核武器的威力,远超你的控制

原子弹被认为是20世纪最伟大的发明。当世界上有越来越多的国家拥有了原子弹,氢弹,核武器等军事武器装备的时候,就会在地球上享有更多的话语权。尤其是当像我们中国一样的大国拥有了核武器之后,才能够更好的保护全中国以及维护世界的和平。

我国是在1964年的时候,首次将第一颗原子弹升空且顺利爆炸,并在三年后又成功的引爆了氢弹,这对于一个刚刚从一片废墟中走出的中国来说,是非常值得骄傲,同时也是非常不容易的。如今我国还在快速的发展中,但是我国从来就没有让原子弹核武器每天和大家见面。只要让世界各国知道我国拥有这项重型军事武器。就没有任何一个国家敢轻易的骚扰我国,并对我国发动战争。

那么原子弹的威力究竟有多么大呢?只需要看看那些年世界各国在研发原子弹的时候,曾经让原子弹爆炸后留下来的弹坑,有多么的恐怖就知道了。难怪会说原子弹是最不应该出现的一种发明。

其实任何一种发明在当时那个时代也许是有利的,又或者是有弊的。可是很多年过后,也许状况就不一样了。美国起初引爆原子弹的时候,是在拉斯维加斯作为引爆点。当时美国居民还不知道原子弹会对人类造成多么大的伤害和影响。甚至还将原子弹当做一种打卡的旅游景点。但凡天空中飘来一朵蘑菇云的时候,居住在附近的美国居民都会停下手中的活,抬头看向天空以及听一听原子弹的声音。如果美国居民想去拉斯维加斯看原子弹弹坑,就知道一颗小小的原子弹竟然有这么大的威力。

原子弹掉到地面之后,砸出了一个巨坑,这个坑竟然能够同时容纳几百辆的小型汽车。相当于一个停车场,这可比上百位工人同时工作十天半月来的轻松方便快捷的多。大家觉得这样的发明应该是值得鼓励提倡的,还是应该被废除掉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