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名嘴狄志伟在微博上说:“自己得了痛不欲生的怪病,靠吃安眠药来维持睡觉。”
在微博上发出了,就要死路一条的信息,还大喊:谁能救救我。
可是狄志伟去看过医生,医生也无法诊断这种病的病因是什么,让他非常的担忧,据悉,他患病已经10余年了,他主要担心的是自己的孩子,从他的话语中感受到了她做为父母的无可奈何。
事业发展的还算中规中矩,狄志伟采访过很多的人,从采访过程可以看出狄志伟时非常的专业,和敬业。
可是就是这个疾病让狄志伟痛不欲生,非常的不容易,带病坚持自己的工作,非常的难能可贵,下网狄志伟能够坚强起来,打倒病魔,真正站起来,毕竟正处于自己事业的巅峰时期,要好好的坚强,大家怎么看呢?
(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谢谢)
文/丽丽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