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2020年后,三大运营商都开始进入新一轮价格战,为了吸引新用户,挽留老用户,三大运营商可以说是做足了功夫。

例如,三大运营商都对流量和套餐进行降价,电信将套餐外流量资费降至0.03元/M.

虽然移动没有像电信那样降价,但移动明确表示当套餐外流量达到30元时,即可免费使用流量至1G,在这样的情况下,移动套餐外流量资费几乎与中国电信保持一致。

另外,移动还对58元到128元之间的套餐进行降价,最高降价30元,而消失很久的8元、18元等低价套餐,移动也将其升级回归上线,18元即可包含2G全国流量等。

而联通则再次升级腾讯,增加免流量App的同时,还上线了超级会员等服务,20元享受20G全国流量等服务。

可以说,在降价力度上,中国移动远超之前,甚至还和中国电信持平,于是,大量的用户改变了对移动的看法,不再离开移动。

近日,移动又突然宣布新服务,让用户能够享受到更实惠的流量资费。

据悉,很多用户都认为移动套餐中的流量少,不够用,毕竟没有不限量套餐了,虽然套餐流量资费已经降低,但0.03元/M的流量仍是很贵。

即便是部分移动套餐用户可享受低至3元/G的套餐外流量,但用户也觉得贵。

于是,移动正式上线新服务,50元即可享受50G全国流量和+500分国内通话,这相当将套餐外流量降至1元1G,还白送10分钟的通话时长。

另外,移动上线的50元新服务,并不是月包,而是季度包,用户在三个月内用完即可,也就是说,用户平均每月花费16元,就能额外享受16G流量和160分通话。

最主要的是,移动上线的低价所有移动用户都能办理,没有门槛限制,其适合动感地带、神州行以及全球通用户。

不像联通或者电信推出的低价流量包,必须是多元套餐以上用户才能办理。对此,网友大呼,再见啥携号转网,对携号转网说再见了,不需要了。

都知道,很多用户认为移动套餐贵、移动不降价等,一直都想通过携号转网离开移动,在2019年11月26日之前,已经有150余万用户通过携号转网离开了移动。

但现在移动不断降价,其不仅对4G套餐进行降价,最高降价30元,还向每月消费40元以上的用户(限邀请用户)赠送流量,每月免费赠送5G,连续送2年。

如今,移动又上线了50元低价服务,其包含50G流量和500分通话时长,这相当于大大降低套餐外流量资费和通话。

其次,在5G方面,移动凭借优秀的5G信号,其已经拥有超过670万5G用户,目前在三大运营商排名第一,但移动仍旧降低5G门槛。

据悉,移动也推出了5G特惠包,其类似电信的5G升级包。

不同的是,移动的5G特惠包最低是20元,最高可享受30G流量,但在优惠期内,每月8元就能享受20G的5G网络流量。

而且,电信5G升级包是有门槛限制,往往都是高消费套餐用户才能办理的,而移动的5G惠包就不同,即便是8元套餐用户也能办理。

还有就是,移动已经正式宣布,很快就上市5G版的神州行套餐和5G版动感地带套餐,这两款都是低价5G套餐,目的就是让更多人都能用得起5G套餐。

最后,在5G建设方面,移动计划今年年内建成30万5G基站,5G信号将实现全国地级以上城市全覆盖,有消息称,还有望实现县镇区域覆盖5G信号。

相比之下,联通、电信在5G基站数量和5G信号方面与移动相差很大。

也就是说,移动已经大幅度对4G套餐资费进行降低,目前还在对5G资费进行降价,而其4/5G信号又好于联通、电信。

所以网友才大呼,对携号转网说再见,毕竟用户想要不就是低资费和好信号么。

对于现在移动的你们怎么看,认为资费还高么,还会通过携号转网离开么,欢迎留言、点赞。